返回列表 发帖
有几张拍的不错,鼓励一下。
虫二 发表于 2009-11-8 23:11


谢谢斑竹肯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能拍点东西哒O(∩_∩)O~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3:13


一般都色彩绚丽,构图新颖,视角开阔.年轻人的艺术很朝气.喜欢.

TOP


谢谢斑竹肯定~~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3:13

我这个版主也是糊里糊涂做上的。拍照水平也就初级水平。别说版主肯定这种话吓我呀

TOP

这个是不是也想抵抗老码头的抢劫行为呢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3:07


我很喜欢这张~~~

TOP

有几张拍的不错,鼓励一下。
虫二 发表于 2009-11-8 23:11


要求版主上片~~~

TOP

我就不上了吧

TOP

我很喜欢这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3:24

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这么几张啊

TOP

要保护费?怪不得那那么冷清。不给能怎样阿,叫他出示不许拍照的文件不然就110投诉他哼~
喜欢那个大鞋底~

TOP

就这么几张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8 23:35

我懒呀,拍了没多少就跟S语坐星巴克的沙发去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