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2#
发表于 2009-9-4 10:37
| 只看该作者
四合院很多都是私宅或者是办公,很难进去看看的
胡同就是在老城区,保留的相对好些的就是南锣鼓巷周边,不是南锣鼓巷本身
西四东四也不错,或者是护国寺周边,慕名前往百花深处,不过肯定会很失望的
什刹海周边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3 20:20 
我偷偷摸摸地溜进了护国寺旁边的庆王府~~~里面有只猫~~~我爸居然很喜欢恭亲王府,就是拍还珠格格的那个地方~~~我一般~~~我觉得北师大那个楼不错~~~反正随便走~~~迷路了也不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