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个傻冒又减EV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8-27 23:13


我defaul就是-0.3EV的
使用范围-0.3ev到-1.3ev

TOP

敢情小马哥看房产去了呀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8-27 23:04


打算深秋去南京看看老城南的房子
5大道等以后有时间慢慢逛,不着急的

TOP

小马哥你真开心啊

TOP

好漂亮的房子,如果是我的就好了
小马哥啊,我觉得你职场定位完全错误,你应该去当个建筑师,造桥造房随便你

TOP

小马哥你真开心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8 08:30


自费回北京
还要坚持上班
休假1天
然后就要赶回上海

我苦中作乐。。。。

TOP

小马哥啊,我觉得你职场定位完全错误,你应该去当个建筑师,造桥造房随便你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8 08:34


精辟
改行吧

TOP

我一直觉得天津灰尘尘,干巴巴的,没想到,还瞒漂亮的吗

TOP

精辟
改行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8-28 10:07

小马只看不造,适合当领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厉害的,一会儿跑天津去了。我下次天津连塘沽和承德一起走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是上次回北京,回来的时候考虑到很多因素从天津飞上海的
只是半天时间,所以只是去看了意大利风情区
不过北方我都不着急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