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飞屋太感人了,看得我都哭了。不争气啊不争气。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S啊,你们组织去看飞屋了?
我又错过好片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8-17 13:29


还没去看,考虑这个礼拜去看看,不然就要下档了~~~

TOP

什么地方看便宜?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家里……

TOP

还没去看,考虑这个礼拜去看看,不然就要下档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7 15:01


我也要去看要去看.

TOP

飞屋真的满感人的,吵着要看冰河3,结果等到下挡都么看成,555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飞屋真的满感人的,吵着要看冰河3,结果等到下挡都么看成,555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也要去看要去看.
lenell 发表于 2009-8-17 17:11


个么我们团一下这个礼拜?

TOP

什么时候?偶报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看完了去同川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