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6#
发表于 2009-12-18 08:59
| 只看该作者
小时候在南京呆过?怪不得眼熟~~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18 01:10 
我想她指的是上海吧
现在上海也到处是工地
没办法,中国的城市化让每个城市都变得大同小异。。。
而古城,历史建筑都保护不力
上次在宁波,我看到一个正在拆迁的看上去有历史的特色建筑,随手拍了2张废墟的照片,当时立马跳出一城管样子的人很凶的赶我跑,说“我们没乱拆房子,没拆文保”,我正疑惑呢,一转头,拆了一半的墙上赫然写着“文保”二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