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进来膜拜牛人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算了,一次教训。还是乘飞机好,比较警觉,不会搞错。坐火车感觉没那么紧张,所以算得时间刚刚好,如果提早一点说不定还来得及跑过去,从火车站到南站应该有40分钟能赶到了。
本来都请好假了,结果回来第一件事就 ...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21:25


"坐火车感觉没那么紧张,所以算得时间刚刚好"——经历了几次冒险后,我发现这显然是不对的。火车也是绝不等人的!

TOP

好强......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最赶一次是火车还有一分钟就要发动了,我才刚进月台,还好给我赶上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老婆,出来看上帝!

TOP

听武汉朋友总是念念不忘他们的热干面
不过现在这个天不知道能不能吃,大概太热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强人一个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坐火车感觉没那么紧张,所以算得时间刚刚好"——经历了几次冒险后,我发现这显然是不对的。火车也是绝不等人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25 23:18


…………

TOP

尤其是动车
根本赶不上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NELL,你怎么回帖都发两遍,系统有问题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