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9# Kays 让他回家跪CPU
哈哈恭喜恭喜

TOP

Hunter说6.23开始就是闰五月了,没有吉日。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他是在骗我。
Kays 发表于 2009-6-23 09:04



昨天是太阳离地球最近一天,应该是个好日子吧,起码可以象征红火热闹嘛
恭喜恭喜
咋能只有一张照片呢

TOP

昨天是太阳离地球最近一天,应该是个好日子吧,起码可以象征红火热闹嘛
恭喜恭喜
咋能只有一张照片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09:51


太草率了,太草率了,我们两个人拉里邋遢的就去领证了,没带相机,没带后援团。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昨天是太阳离地球最近一天,应该是个好日子吧,起码可以象征红火热闹嘛
恭喜恭喜
咋能只有一张照片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09:51


这话说得好啊,动听!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太草率了,太草率了,我们两个人拉里邋遢的就去领证了,没带相机,没带后援团。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0:01


我们也是,领证那天我们是穿着卡通T恤去的。。。
关键不在仪式,在于感情,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恭喜hunter,好久不见,变化很大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红红火火

TOP

到了那里才发现领证和领养都在一个地方登记,我跟Hunter说,要不我把你收养了吧,被大大的嫌便了一眼。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终于修成正果了。感慨啊,七律一个以贺:
忆来前岁一同行,屈指风霜两载凭。
策马尘埃曾万里,解鞍心意为花灯。
当欣佳丽识才俊,应叹狐辈失酒朋。
此后料君多缱绻,江山唯剩我独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是嘛,偶们没看到领养捏
嘿嘿,好吧,我承认,我想被领养,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