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Hunter说6.23开始就是闰五月了,没有吉日。我到现在还是觉得他是在骗我。 Kays 发表于 2009-6-23 09:04
Kays (Kay)当前离线
师长
昨天是太阳离地球最近一天,应该是个好日子吧,起码可以象征红火热闹嘛 恭喜恭喜 咋能只有一张照片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3 09:51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太草率了,太草率了,我们两个人拉里邋遢的就去领证了,没带相机,没带后援团。 Kays 发表于 2009-6-23 10:01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macy 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