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MM给叔叔配个新娘  叔叔就辞职去了  哈哈
小气鬼 发表于 2009-6-9 12:13

你还用辞职?!

TOP

叔叔现在已经属于正常上班族了好伐,如果诱惑够考虑辞职私奔

TOP

一味MM给叔叔配个新娘  叔叔就辞职去了  哈哈
小气鬼 发表于 2009-6-9 12:13

不晓得做公公有婚假休不
给你儿子配个小新娘的可能性倒是大些

TOP

不晓得做公公有婚假休不
给你儿子配个小新娘的可能性倒是大些
一味 发表于 2009-6-9 12:53

儿子有戏了 老爸也辞职去了哈哈

TOP

叔叔现在已经属于正常上班族了好伐,如果诱惑够考虑辞职私奔
小气鬼 发表于 2009-6-9 12:21


叔  尼泊尔找新娘很便宜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叔叔现在已经属于正常上班族了好伐,如果诱惑够考虑辞职私奔
小气鬼 发表于 2009-6-9 12:21

你反正是自己给自己提辞职报告就可以了

TOP

叔  尼泊尔找新娘很便宜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6-9 13:31

我已经是回族的舅舅了  不要再去做回民了吧

TOP

尼泊尔也是共产党领导
很河蟹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9# 一味

明朝快递给你,呵呵!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老幸福的诺。。。婚嫁,噶长,啊,尼泊尔。。。

叔叔去破坏人家小两口组撒!严重鄙视,好好义乌游吧。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