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家查查
啥型号?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5:5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什么底扫扫的?觉得表现有点差强人意啊……

TOP

我也跟2张田子坊拍的吧

02.jpg (153.76 KB)

02.jpg

09.jpg (153.12 KB)

09.jpg

1

评分人数

TOP

D4
扫出来面目全非
我是凭借记忆调整色彩的
等心情好了直接拍灯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没有好的底扫的话,胶片还是看看灯箱比较爽

TOP

你的第一张非常赞的
这个角度我确实没找到 当时这个场景人好多
欢迎你来这个贴上反转  我改个题目去 大家一起上反转片

说实话 这个D4认真扫扫还是不错的 可惜我的vuescan老版本的找不到了 只好原厂软件 后期手动调偏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4是美能达的吧?我也听说过这个底扫算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了。

我去扫街的时候都是工作日,所以人比较少吧,呵呵

TOP

再上点刚开始拍胶片的时候乱拍的吧,最近又开始琢磨器材了,原因是没时间拍摄……

04.jpg (149.93 KB)

04.jpg

05.jpg (103.39 KB)

05.jpg

06.jpg (113.78 KB)

06.jpg

07.jpg (112.21 KB)

07.jpg

08.jpg (161.16 KB)

08.jpg

011.jpg (93 KB)

011.jpg

013.jpg (137.56 KB)

013.jpg

TOP

横构图的都请点击放大观看吧,这里没对图片显示优化设置过……

上面这些都是乱拍的,自己都不知道在拍点什么……

TOP

很好
我就在想 这拍反转 就好比喝手磨咖啡 定期喝一点 可以保持人生的完整性 让自己既现代又古典的思考着
如今胶片肯定不是主力出片的方式了 但用拍胶片的思维去摄影 应该是放之四海皆真理的

交流一下,我本来一直在冠龙冲 他自己不作我也没办法 这两卷都在鹿鹿冲的 14块/卷
据说格林只要11块 也懒得再换地方了 鹿鹿老板不错 原来上海摄影协会的 可以有灯箱给你看
胶片我又进了20卷 15卷快过期的公元黑白 5卷kodak EB100.这就是我上片的EB3的最新版本

EB3已经停产了 或者说改版了 啥时候的事我也不清楚了 手里还有2卷 看来以后冲洗时候叫老板给我留着卷盒 留作纪念
这个卷特性就是色彩还原准确 清淡的风格 我用了大概5年 感觉很适合纪实类的片子 扫街不错
我用kodak较多 以前用E100vs风景  fuji只用过vilvia拍风景 现在打算试试看rd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