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补充说明: 可借鉴她们得独立,,,非她们特例独行的命运
PS:lenell 的头像是 罗密.施耐德?
killy 发表于 2009-5-29 15:14


YES.
我相当喜欢她,却并非因为sissi,她的事业颠峰期其实是30以后.虽为奥地利人但我认为她压根就是个法国女人,太有味道了。遗憾,为人率真勤勉却是个悲剧收场.

TOP

新浪潮,于佩尔,灵的,
记得前年好象是阿莫多瓦专场,今年好象商业了很多啊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5-30 22:12


赞!我们口味相同.可以有机会找几个志同道合的相约一起去看电影去.

TOP

22# lenell
灵的.
可惜21世纪的法国电影么啥新的突破发展,只好继续捧着几十年前的新浪潮旗帜.那时候所谓的大师还不是大师.
话说上海电影节到是越办越有腔调了啊

TOP

补充说明: 可借鉴她们得独立,,,非她们特例独行的命运
PS:lenell 的头像是 罗密.施耐德?
killy 发表于 2009-5-29 15:14

现在能做到他们那样特例独行真不容易啊
最喜欢乔治桑,或许因为她曾是萧邦的情人的关系吧

TOP

ls,蓝色乐章,春光奏鸣曲。这两部电影都是写乔治桑和萧邦的,不过ms都没赞扬歌颂的意思。蓝色乐章是祖洛斯基的东西,一贯承袭他比较怪异的作风。

TOP

22# lenell  
灵的.
可惜21世纪的法国电影么啥新的突破发展,只好继续捧着几十年前的新浪潮旗帜.那时候所谓的大师还不是大师.
话说上海电影节到是越办越有腔调了啊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1 12:55


现在腔调倒是蛮足.不过欧洲好电影太多,其中不乏大量出位片.能过得了国内审批制度的恐怕要被刷掉一半.连<八美千娇>这类很普通的经典老片跑国内来排个话剧都要从新修订结尾,如此歪曲初衷,你说这还有啥看头呢(反正俺是懒得花银子看的了).所以,电影节也只能算蜻蜓点水,就目前而言,欧洲电影始终也只能停留在小众欣赏范围内.

TOP

那大光明全天半价还有伐,呜呜
还能一块钱买瓶矿泉水伐,呜呜

TOP

民众都不看好这两段
法国的荡妇  害死  了我们波兰钢琴诗人
法国的坏小子 玷污 了我们奥地利小公主

楼主 什么时候组织去看啊,报名

TOP

楼上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楼上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