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节假日,不是周末,提前决定的话我可能可以来……

TOP

去配个SB600就可以扫了啦
为啥晚上扫捏.....我的相机不来塞...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4-28 09:54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去配个SB600就可以扫了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2:12


召唤除草专家garrett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来的话基本作用就是给大家灭草
我会告诉大家 上个副厂头算了 原厂只要几个定焦即可
还需要拉一个放毒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8:49


还好我么事的
最近不考虑镜头了的

TOP

还好我么事的
最近不考虑镜头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12:29


我手里的货色上到全副后再加一个2470即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onthly? quarterly?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8:02

daily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现在就是网上天天的daily啦
daily
雨意 发表于 2009-4-28 13:16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nikon出了一个D5000 没有机身马达 但有11点对焦以及液晶屏翻转liveview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4/17徽杭去程大巴上,旁听了一晚上器材探讨
还有,现在D80水队桌游组MS起码3人。。。

TOP

发烧的家伙一般都烧到睡不着的
4/17徽杭去程大巴上,旁听了一晚上器材探讨
还有,现在D80水队桌游组MS起码3人。。。
phoe 发表于 2009-4-29 10:4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