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柱山2两天就够了,绝对有时间逛安庆,住在山腰最贵的记得有家国营宾馆好像260,私人的记得是70一间,是个好地方是个值得再去的地方,我去的时候门票是70,现在应该是130,到蛮想再去一次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上次去早上大雾,看到的日出像像日全食,黑黑的一个大饼,那个失望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是05年去的,北峰的路修的只有1人宽又陡,而且两边没有防护栏,那种感觉爽啊,不过现在好像都修好了,已经没有华山一条道的感觉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5.1人多吗?

TOP

ms怜花前辈叫你为菜鸟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5 23:55


这个是事实

TOP

琥珀出个游记
你也是前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s怜花前辈叫你为菜鸟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5 23:55

大师眼里的菜鸟,到我们这里也是大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5.1人多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4-26 00:09


应该还好吧
毕竟爬天柱山比较累
而且她距离黄山,九华山太近了
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

TOP

天柱山2两天就够了,绝对有时间逛安庆,住在山腰最贵的记得有家国营宾馆好像260,私人的记得是70一间,是个好地方是个值得再去的地方,我去的时候门票是70,现在应该是130,到蛮想再去一次的。
琥珀 发表于 2009-4-25 23:56


谢谢呀
明天联系住宿

TOP

人应该不多,了解天柱山的大多数都是驴友,它比较近黄山大多数人都去黄山了了解他的好像不多,我去的时候在山上一共就碰到3个旅游团有两个还是当天下山的,不过山上的风景真的不错。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