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所以一步到位就可以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4 19:06
不折腾了,绝对不折腾了。 你们不相信就走着瞧,敢不敢打赌?这两个我一定能做到。本来想再购入一个机身,现在不买了,忍一年再说。 还有,今年一定要疯狂出去玩,摊低成本。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23:41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雨大哥真有钱 看来我要努力赚钱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52
估计暂时可以收手段时间的 然后就手又痒痒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5 11:22
他只搞定了长焦端 17-70段恐怕还要折腾一下 还缺一个1.5kg以内的脚架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5 12:01
雨意同学绝对属于喜新不厌旧的主 mindy 发表于 2009-4-25 19:10
哈哈雨意你刷爆了几张信用卡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4-24 19:32
你刚知道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4-24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