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小猪跑其实还是比较适合混战,但是F2.8有时还是比较局促,85/1.4拍车展基本游刃有余 这次出来的模特比较少,还没有正式开幕 我去搞的参展商的工作证进去的,搞地像做贼,而且2点半才进去的,所以拍地不过瘾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1:01
妞在哪,我在哪 天奇 发表于 2009-4-20 22: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0904/09042020134fe7fe34bbdc144c.jpg 这个有点像志玲姐姐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3:13
天奇 当前离线
上灯了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1:03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这个有点像志玲姐姐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23:13
daway 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