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宁国际那边也有蓝蛙的。
Rojay 发表于 2009-4-14 10:44

大宁那里的不哪能.

TOP

这周末去徽杭了
下周末去碧云蓝蛙我来拍点小照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如果我去不了洛阳
估计就只能上海逛逛了的

TOP

唔,个人以为,还是世纪公园好……

TOP

唔,个人以为,还是世纪公园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13:18


那个是要钱的,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海外可以翻墙呀

TOP

如果我去不了洛阳
估计就只能上海逛逛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4 13:09


到碧云来逛逛不错的
气氛很舒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海外,下周末再组织一次桌游活动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到碧云来逛逛不错的
气氛很舒服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13:25


恩,天起好的话骑骑车,草地上坐坐,很舒服的~~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一群“扑通”浦东人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