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好,我短你了。
期望收到你的回复,谢谢。
pilot_talent 发表于 2009-4-23 16:18

TOP


么劲,人呢人呢

TOP

我去篱笆拉人了  加油 加油

TOP

你好楼主,我们现在有6个人想拍党C,但觉得他这个价格太贵了,能到篱笆上拉个团购吗?我的QQ是269614067,如果有兴趣的话在QQ上聊,我篱笆不会开团购,如果楼主开一个,我门肯定加入

TOP

你好楼主,我们现在有6个人想拍党C,但觉得他这个价格太贵了,能到篱笆上拉个团购吗?我的QQ是269614067,如果有兴趣的话在QQ上聊,我篱笆不会开团购,如果楼主开一个,我门肯定加入
幸福彩妆 发表于 2009-4-29 11:06

四个人去拍,免一个人
你们要是少人,算我一个吧
团的来,我没信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