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请问328能不能打MOON?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09:24
TOP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玩328的算极端境界了 一般到200在aps上已经够远啦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09:45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不够的…… 昨天我们还尝试了400/2.8L IS+原厂1.4x+kenko1.4x+vivitar2x+1d3的组合,居然还可以af,等效2038mm/F11,画质还很不错,怪不得428L IS堪称Canon最好的镜头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09:53
我只想218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09:55
~~~~~~~~~~~~~~ 如何做到AF的? 不如直接接望远镜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00
到现在还想218?绝对买220L IS啦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