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问328能不能打MOON?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09:24


你不会为了moon去买328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请问328能不能打MOON?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09:24


打Moon用单筒望远镜吧,效果不错的

TOP

玩328的算极端境界了
一般到200在aps上已经够远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玩328的算极端境界了
一般到200在aps上已经够远啦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09:45


不够的……

昨天我们还尝试了400/2.8L IS+原厂1.4x+kenko1.4x+vivitar2x+1d3的组合,居然还可以af,等效2038mm/F11,画质还很不错,怪不得428L IS堪称Canon最好的镜头

TOP

我只想218

TOP

不够的……

昨天我们还尝试了400/2.8L IS+原厂1.4x+kenko1.4x+vivitar2x+1d3的组合,居然还可以af,等效2038mm/F11,画质还很不错,怪不得428L IS堪称Canon最好的镜头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09:53


~~~~~~~~~~~~~~
如何做到AF的?
不如直接接望远镜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只想218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09:55


218我也不想
我业余选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只想218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09:55


到现在还想218?绝对买220L IS啦

TOP

~~~~~~~~~~~~~~
如何做到AF的?
不如直接接望远镜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00


1d3的合焦能力强啊

普通望远镜还是不能比的,好的望远镜也是超贵的

TOP

到现在还想218?绝对买220L IS啦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1


新的贵 买个2手218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