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到武汉的动车开了,5小时到武汉,心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来,外带一个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楼主召集一下吧,我也参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顶楼


春天到了,大家冬眠结束了可以出来动动了
-------------------

周日(29日)如果不下雨的话,扫街,有兴趣的报名

下午 地铁2号,南京西路站碰头

南京西路,吴江路,吴江路茂名路后面一排石窟们,茂名路/陕西路往淮海路方向,新乐路,进贤路,淮海路,绍兴路,建国路,建国路8号桥或者泰康路田子坊。(如果走的动的话)

将扫街进行到底,一路俄了就吃,渴了就喝,累了就坐,随时欢迎加入或者离开,最好带上帅哥美女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29日星期日  
晴高温:10℃低温:5℃微风


---------------

希望能暖和点,马路上的风景就更好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29日我应该还在鹜源某处……

TOP

下午具体几点啊???

TOP

精神支持,等pp

TOP

3月29日,下午13:30,地铁2号线南京西路站(原石门一路站)下来,在吴江路的85度C门口碰头吧。

--------------------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周日?我有点兴趣的,留下手机吧,我们到时候联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