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富阳万市杨家村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楼主是转贴吧,想去???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很美的~

TOP

富阳万市杨家村,自己顶出来,到了可以看银杏的日子了。自驾游,有没兴趣啊

TOP

行程咋说呢?

TOP

弄辆轿车4-5人,费用AA制。行程大家定,最好有车的人加入,实在不行我单位的车....,看银杏一天应该够了,回来途经杭州或者去其他地方

TOP

杭州。。。呵呵
xiaofeim上将,去吧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啥时候去啊~12月的话考虑一下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万市镇首届“银杏之秋—振华杯”摄影采风暨“自驾游”走近万市活动开幕式今天启动

a.jpg (151.56 KB)

a.jpg

b.jpg (169.38 KB)

b.jpg

c.jpg (147.53 KB)

c.jpg

d.jpg (152.74 KB)

d.jpg

e.jpg (158.67 KB)

e.jpg

f.jpg (159.34 KB)

f.jpg

TOP

可以放在12月5-6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