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过我懒,功略别指望我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6 15:39


有问题来问我,当初我对着武汉地图,看了整整一个月~~~

TOP

推荐晚上去泡汉口江滩的回归二酒吧。气氛不错。很嗨。
还有汉口西北湖的酒吧群也不错。
汉口黄浦路新修的武汉新天地也还行。附件有个小吧叫春田花花同学会。也不错。坐轻轨终点站可以到。
可以去磨山坐坐缆车。
武昌长春观吃吃斋菜。
江汉路的国国生煎很好吃。
精武鸭脖已经不流行了,现在流行吃周黑鸭。
1

评分人数

TOP

前天还有朋友忽悠我说3月底去武汉 来回机票含税才400  心动了~

TOP

有点兴趣
三月乘着春秋每一送一,怎么都该找个地方去逛逛,其实重庆也不错啊~~
镜子组织,俺们就都跟着你走啦~~~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推荐晚上去泡汉口江滩的回归二酒吧。气氛不错。很嗨。
还有汉口西北湖的酒吧群也不错。
汉口黄浦路新修的武汉新天地也还行。附件有个小吧叫春田花花同学会。也不错。坐轻轨终点站可以到。
可以去磨山坐坐缆车。
...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2-16 23:46


00好同学

TOP

这个地方我也很想去。。。。
清明可还有樱花?可有人组织?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这个地方我也很想去。。。。
清明可还有樱花?可有人组织?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9 16:48


我去年3月29号到的
据说晚了一个星期,没有看到盛开的樱花

TOP

今天估计更早……
上海植物园也能看的,O(∩_∩)O哈哈~

TOP

武汉的风景,最耐人寻味的,就是那火辣辣的市井生活。

TOP

我去年3月29号到的
据说晚了一个星期,没有看到盛开的樱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9 17:37


啊。。。那四月初更不可能看到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