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角七号好看伐?
有首歌很好听的,《第七封信》好像出自那里。

TOP

海角七号好看伐?
有首歌很好听的,《第七封信》好像出自那里。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3 16:00


很矫情的
最好听的歌是《爱你爱到不怕死》,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海角七号好看伐?
有首歌很好听的,《第七封信》好像出自那里。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3 16:00



个人觉得是一部很有诚意的电影
难得在一片贺岁抢钱的喧闹里看到这样舒缓安静的电影,
如暗夜开放的玫瑰,带着露水迎接清晨

TOP

情人节看<革命之路>?!老板你太绝了。我保证你帖这部电影的时候肯定还没看过这片子.否则,象你这样已婚不久的,小日子过得还挺甜蜜的夫妻,挑着情人节这天看这片子实在太不吉利了.

TOP

老板,你还是看<真爱至上>和<K歌情人>吧.挺温欣,正面,积极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