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我之前天天在查机票价格,一天比一天贵啊... 长线一般都要提前做好计划,公司临时政策,估计只能浪费了,在家休息吧.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3 21:00
TOP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哑铃 当前离线
0000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我也是这么觉得所以才自己做计划,本想在鼓浪屿多待些时间的. 可是大家的时间和目的地很难刚好吻合,自己又产生了一定要去的情结,所以一个人去旅行社报名了....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8 21:03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是啊,找不到人呐~~~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4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