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啊。。。
1

评分人数

TOP

开张了啊!恭喜恭喜!
1

评分人数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好久没来了,恭喜啊!
1

评分人数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市口好!店铺好!装备好!价格优!生意一定好!

就是店主的胡子长了点!~~~~~~~~~~~~~

TOP

猫~那个包超棒的小鹰标是28L但能装到35L左右~~我都看过了~~绝对适合你~~非常的漂亮~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7 08:07


确认过,包包的确漂亮的,就是照片上那个太大了,要 s 号就够了。
俺太矮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预订 s 号仿鸟包 红色一个。。。

全黑色冲锋裤1条。。。

等货上架了再来捧场。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恭祝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那个红色的包不是小鹰
是新款的变量
VARIANT
28L、37L、52L三个容量
是很不错的包
1

评分人数

  • Anne

TOP

什么叫仿鸟包??
预订 s 号仿鸟包 红色一个。。。

全黑色冲锋裤1条。。。

等货上架了再来捧场。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8 23:34

TOP

什么叫仿鸟包??
预订 s 号仿鸟包 红色一个。。。

全黑色冲锋裤1条。。。

等货上架了再来捧场。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8 23:3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