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nikon头可用转接环上canon机身的
lz可尼科尔+无敌兔 仅供参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既来之,则安之。。。同为水队中的一分子。。。同舟共济,互相帮助、鼓励,共同学习进步方为正道。。。过好年天气暖和些让师父组织水队出去外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13:23 发表
既来之,则安之。。。同为水队中的一分子。。。同舟共济,互相帮助、鼓励,共同学习进步方为正道。。。过好年天气暖和些让师父组织水队出去外拍!


要找个地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学们集思广益。。。推选个大家都满意的外拍地点吧!!。。。。最好风景漂亮点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对,选个好地方哦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21:08 发表
同学们集思广益。。。推选个大家都满意的外拍地点吧!!。。。。最好风景漂亮点的!


推荐:西溪湿地
本来这次去杭州想去的,但是由于天气原因+冬天颜色没那么丰富,所以没去,计划春天组织去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非诚勿扰看多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8 09:49 发表


推荐:西溪湿地
本来这次去杭州想去的,但是由于天气原因+冬天颜色没那么丰富,所以没去,计划春天组织去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8 10:04 发表
非诚勿扰看多了。。。


被发现了...
总比某些人在杭州打麻将有意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西溪湿地不错。。有水的地方我喜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10:07 发表
想来想去还是佳能的实惠,镜头便宜很多。

出n入p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