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一馆

IMG_0580.jpg (74.7 KB)

IMG_0580.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诱人小吃开始-----品尝2

这个麻花油茶在回民街上很多人食

偶的第二份小食.味道的确不错.
一根麻花的2元,二根的2.5元...
值得一尝

IMG_0588.jpg (129.17 KB)

IMG_0588.jpg

IMG_0590.jpg (96.34 KB)

IMG_0590.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回民街

照片没拍到位,看不出热闹.

可能到的早了点,反正2边都是吃的.....
人也多的.

IMG_0591.jpg (185.33 KB)

IMG_0591.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开吃了~~~~

TOP

品尝3-----柿饼

有各种馅的.都是甜的

就是拿柿子加粉,在油锅里煎.
很象南瓜饼.

IMG_0597.jpg (95.41 KB)

IMG_0597.jpg

IMG_0596.jpg (152.09 KB)

IMG_0596.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眼尝-----馅饼

与普通的油煎饼差不多,就没有尝

后面好吃的还多,所以,控制了一下下...

馅都摆放的很好看...吃的人也多,
额不喜欢太油的.
其实吃完了才知道,一条街不是油就是甜.
腻.............

IMG_0600.jpg (97.35 KB)

IMG_0600.jpg

IMG_0599.jpg (99.49 KB)

IMG_0599.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眼品------2 糊糊

人气旺的是麻花油茶隔壁那家,在回民街口上.

因为吃了油茶,实在装不下了.
而且对于勾芡的,不是太喜欢..

人气还很旺的.

IMG_0601.jpg (132.53 KB)

IMG_0601.jpg

IMG_0602.jpg (124.82 KB)

IMG_0602.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就是这家

奇怪的是,有店铺却不用,关着门.喜欢在门外吃

号称多少怪中一怪........

IMG_0701.jpg (139.62 KB)

IMG_0701.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眼品--------生煎

很象上海的龙游生煎(游龙?还是飞龙,忘了),就是短了一号.

10元一份,算贵的了.

IMG_0604.jpg (153.36 KB)

IMG_0604.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眼品-----生煎

这家态度不咱地.

IMG_0603.jpg (135.57 KB)

IMG_0603.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