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个军区疗养院偶是住过的。设施是很旧的,服务态度是基本没有的,地理位置是极好的.价格也早不是200了(03.04年时是这个价,现在和酒店看齐了),就看你鱼和熊掌要哪个了。BTW,离最热闹那个轮渡口步行15-20分钟.走到"海上花园"才一半的路程,还要穿过岛上的商业区.去市区出行不算方便.偶后来走得是烦死了.所以换了家"厦门鼓浪屿琴岛酒店",2星,所以也别在硬件和服务上过多要求什么.但性价是可以的.他们那里所谓的海景房是确实可以看到海的。只不过你看到海就好似上海的黄浦江那么宽.你在浦东看浦西的那种感觉.可以看到对面的鹭江饭店.那个灯花阑珊,还是挺漂亮的。而且也不怎么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