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裤子卖的不错嘛
看什么看,没见过猪之哥?

TOP

裤子还有伐?
女生170,不胖不瘦~~穿几号啦?

TOP

今天到精灵哪里去拿了xl号,感觉不错。收了一条 hoho

TOP

我昨天幸运地去抢到一条XS,还幸运地看到了YY名人之泰山石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1 17:38 发表
裤子还有伐?
女生170,不胖不瘦~~穿几号啦?


papa 你的号码我知道,还有的,呵呵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秀大爷 于 2008-8-31 14:17 发表
哈哈 裤子卖的不错嘛


恩,秀啊,啥时候来上海溜达一圈啊,呵呵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裤子真的很正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9-4 00:46 发表


papa 你的号码我知道,还有的,呵呵


可以上门拿货么?顺便试一下~嘿嘿~~
我的MSN:labuladao@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papa 于 2008-9-8 19:41 发表


可以上门拿货么?顺便试一下~嘿嘿~~
我的MSN:labuladao@hotmail.com


可以,papa你不是来过我这里么,加你MSN了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9-9 15:05 发表


可以,papa你不是来过我这里么,加你MSN了


您老认错人了~~
偶是新来滴~~虽然以前也玩户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