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ayer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2 09:30 发表 偶已经到了“当爱已成往事”的年纪鸟~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2 10:41 发表 其实。。。 一个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坏。。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8-22 14:53 发表 月光同学,你往事什么啦你 你的博客上简直是满园春色收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春光旖旎啊~~~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22 17:42 发表 你知道我空间?应该没有吧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2 17:26 发表 一个人的时候要享受,两个人的时候要珍惜 你教我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18:57 发表 你是那个旖旎的姐姐吗?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8-22 14:48 发表 哈哈,就像林忆莲《不必在乎我是谁》MV开头讲的一样, “李宗盛先生,是一个好'得意'个人,他对女人的感情可以如此细腻的描述,令人感觉神奇。。。怎么能够把我两个星期前的心情完全都写了出来。。。” 此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