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21 11:36 发表


我劝你不要激动,你一激动——说 都不会 中国话 了。

你这样的我见多了。FQ的典型,空有一腔热血,报国无术。

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你还穿着开裆裤在泥巴地里打弹子呢。




俺这纯洁的70后带着纯真的笑容再搬张板凳坐着听您老讲述你"为国争光"的光耀事迹.
还有,你的那句"老子在日本为国争光的时候......"好像说了不止一次了,太没创意了,麻烦下次换个方式再吹.
另外,请你不要转移话题.我们只是希望你作为一个中国人,不管身在何方,切勿妄自菲薄!

TOP

我虽报国无术但至少我还深知自己是中国人!
不像某些人,在日本待久了,就会想尽一切办法来含沙射影抵毁自己的国家.
再次悲哀啊,你生在了中国!!!
我的中国话好得很,你还会说吗?

TOP

大事大非的问题不能含糊。。。。。中国毕竟是生你养你的地方。。。。不知感恩是没有前途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18 20:48 发表


你看看一些人的那付嘴脸。
就退出了一个比赛。你看唧唧歪歪的。
骂了个比,不骂都不行!
中国都37枚金牌了,还嫌不够?就缺刘翔这一块啊?
刘翔拿金牌了,股票能涨啊?油价能跌啊?
某些国民大喜大悲确实心态不稳。。。实不可取。。。。不过也不必矫枉过正。。。诋毁生于中国也很偏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家伙,批斗我啊!

我是看不惯动不动就叫人家“小日本”。

我就请教了——是不是一个中国人就必须要叫日本人为“小日本”?
都叫了几十年了,中国啥时候少吃日本的亏了?光叫有用吗?

麦兜,你既然那么喜欢叫,我不会来阻止你的。
你也别废话了,背个炸药包来东京。老子立马来给你开城门,带路不要钱。
够意思吧?!

TOP

你听不惯就不要听么.
难道日本是大国么?你对比地图册看一下,跟中国比,它的确是"小日本"啊.我说错了吗?汉奸

TOP

姚明比胡景涛高,姚明能不能叫胡景涛“小胡总书记”?

中国国土面积世界第三,除了加,俄,你其他的国家是不是都要加个“小”字?

你真傻假傻啊?

TOP

814393282005.gif (36.25 KB)

814393282005.gif

TOP

这头像我喜欢,可惜不能动起来

TOP

疑惑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9 00:09 发表
上次看了《南方周末》的报道,李宁就是这样寒心的,中国人可以把一个人捧成神,但他毕竟还是个人,当他失败的时候,他就变成了国耻,过去再多的辉煌都一笔勾销,国人的英雄是只允许成功,不允许失败的

这个小安可是三夫的那个小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