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感动的。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好多人都有共鸣嘛,像我这样没心没肺的人还是少数啊,呼呼。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正在反省中
人们以为春夏秋冬是时间之矢划过存在的表现,人们错了,时间之矢只从虚无之空间中划过,毫无踪迹可寻,春夏秋冬只是人们对自己存在的一种惦记。

TOP

WC

wc.jpg (77.39 KB)

wc.jpg

TOP

TOP


TOP

很有意思的话,有些事,一定要自己 亲身经历过才比较有感觉吧。呵呵

TOP

原帖由 小A 于 2008-8-13 16:14 发表
正在反省中


为啥要反省?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2 17:38 发表
3、那些已经犯过的错误,有一些是因为来不及,有一些是因为刻意躲避,更多的时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边。我们就这样错了一次又一次,却从不晓得从中汲取教训,做一些反省。


ls 反省下,大概是为了不一错再错

TOP

好可爱的厕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