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歌唱祖国

TOP

感觉转播的非常差,好像电视机非常模糊似的。

TOP

开幕式蛮不错的,老谋子真是创意天才.
不过网上也有恶评,看来这世界真是众口难调.

TOP

赞的,是老谋子的风格

TOP

击缶倒计时的时候很激动  小女孩唱歌唱祖国的时候很感动~~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嗷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正在下NBC录播的开幕式。据称这一个是录得比较好的。

还是很期待出DVD版本,最好张艺谋自己监制。毕竟他最能理解自己的创作意图

TOP

同下ing

[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8-8-10 13:31 编辑 ]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的确不错!!最好有电影胶片拍的!可以珍藏!!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央视开幕式的导播好开路马斯鸟~!
什么角度啊 把这么壮观的场景拍成什么样子了~!
本来还觉得开幕式是不错的了 看了照片感觉礼拜五浪费了一个晚上一样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