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1-18 20:13 发表 我还觉得金庸的高度比鲁迅高呢。鲁迅的文章看不懂。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19 11:34 发表 金庸的书需要看几遍才有资格评论是非 说不好的,看过几遍?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1-19 12:12 发表 我倒是看过很多遍 初步估计一下,《神雕侠侣》十几遍有的 《天龙八部》《倚天屠龙记》《鹿鼎记》不少于七、八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