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回家洗了个澡,把俺那湿漉漉臭哄哄的衣服都洗完啦。。。
这次可真够虐达,狂风暴雨里溯溪长达1个多小时。。。回来都没有感冒,个个精神抖擞的,都是好样达!!

[ 本帖最后由 小猴子 于 2008-7-28 12:26 编辑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7-27 20:32 发表
集体照来啦!


JERRY的集体照真不错呢! 谢谢JERRY

080725浙东大峡谷 066.jpg (103.17 KB)

080725浙东大峡谷 066.jpg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27 19:45 发表
再发个专集睡觉去


SAM喝酒那个叫豪爽啊~5秒一杯干!!

但是豪饮是要付出代价滴 。。。半路憋不住 。。。还被偷拍做个人写真影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猴子 于 2008-7-28 14:21 编辑 ]

080725浙东大峡谷 101.jpg (57 KB)

080725浙东大峡谷 101.jpg

TOP

哦,刚忘了 。。。他的NAME是1米94的站不直的SAM

TOP

这次车没能开进去,大家没有选择,只得凌晨3点开始走夜路 一路有说有笑的,倒也没觉得害怕。

080725浙东大峡谷 002.jpg (30.87 KB)

080725浙东大峡谷 002.jpg

080725浙东大峡谷 005.jpg (44.85 KB)

080725浙东大峡谷 005.jpg

TOP

疯太
小可,你毁那个,站不住的194的SAM就行了,毁我干吗
突然发现,垫脚站在194边上还行,不是很矮啊,哈哈
不象有些人,站石登上的

小猴子是谁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7 23:04 发表
疯太
小可,你毁那个,站不住的194的SAM就行了,毁我干吗
突然发现,垫脚站在194边上还行,不是很矮啊,哈哈
不象有些人,站石登上的

小猴子是谁啊?!




那个N杯不倒的,是194的站不“直”的SAM啦

[ 本帖最后由 小猴子 于 2008-7-27 23:52 编辑 ]

TOP

出发的路上,大家欢声笑语

080725浙东大峡谷 001.jpg (59.73 KB)

080725浙东大峡谷 001.jpg

TOP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7-27 23:07 发表


敬子你回来啦

那个SAM是站不“直”啦

我知道啊
那不是因为这个字,害我被罚了吗,认定住了,这个字害人
你是哪个啊,鬼挂几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