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是不是盐金枣?
如果是就全部都吃过啦。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特别喜欢秦糖。。。
很好玩的,可是小时候家里不让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有差距啊,偶支持过5、6个!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吃过吃过,小时候放学的时候都有去搞点吃吃的,明显现在的小孩都没看到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3:38 发表
基本都吃过。。。6有点搞不清楚


就是一小包里面是粉状物,还配了个小勺,吃起来酸酸的~~~很好吃的

TOP

偶今天才看到这个帖子
全都吃过,举手
记得还有很多小零食,有一阵每天放学都是一个油墩子饱肚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还有这些大家吃过吗?
2008-08-12_01-19-13.jpg 2008-08-12_01-19-23.jpg 2008-08-12_01-19-49.jpg

TOP


偶也全吃过的。楼上的也都吃过的。那时候很行嘞,天天吃干脆面,吃得面孔腊黄。。。

偶定的新疆美味来了,还有进口的椰枣、野生黑葡萄干、无花果。。。有喜欢吃的没?这周檀头去分享吧。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第六个没吃过哎。。。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01:23 发表
还有这些大家吃过吗?
905209052190522


这些都吃过,喜欢跳跳糖,哈哈,还有喔喔佳佳。咔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