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那么早就收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5 10:18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拿着定金去投资咯,说不定一转手我们就可以多fb一顿了,哈哈哈。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5-25 12:47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弄办事5放心。。弄和S办事,5放101个心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5 10:45
全权交给你投,保本回报率,超过2%即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5 13:22
20*500(理论价)*(1+2%)=10200, 可以炒撒?卢布?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5 14:49
小夹竹 (汪汪家的喵喵)当前离线
排长
唉,收定金啦,蛋儿你帮我付了吧.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5-25 21:43
理论价,建立在去年价格之上的,还么开交。。。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5 23:07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谢谢侬额充分信任,周六问题严重了,打牌3缺一,扬扬不打,妹妹考试来不及~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5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