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38254

我也来发,虽然是卡片,还是能出片,一点都不糊
小mindy,新昵称:黑芝麻糊~~~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23 12:02

捏。。。太不厚道了55555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小姑娘可爱哇?
脑袋还疼不?

IMG_9339.jpg (63.52 KB)

IMG_93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偏爱花骨朵之油菜花骨朵——

IMG_9295.jpg (55.25 KB)

IMG_9295.jpg

IMG_9297.jpg (55.84 KB)

IMG_929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疼了,我给你拍的那个福呢?

TOP

偏爱花骨朵之茶花骨朵——

IMG_9608.jpg (60.24 KB)

IMG_9608.jpg

IMG_9610.jpg (66.06 KB)

IMG_96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疼了,我给你拍的那个福呢?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23 12:44


诺,福不能不要哦

IMG_9340.jpg (48.04 KB)

IMG_934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爬山爬出惯性了——
亲爱哒,还有一张要放哇O(∩_∩)O哈哈~

IMG_9329.jpg (60.35 KB)

IMG_9329.jpg

IMG_9331.jpg (56.5 KB)

IMG_933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间小屋,很想在这种小屋住上十天半个月呢~

IMG_9308.jpg (121.6 KB)

IMG_930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驿路桃花处处开

IMG_9311.jpg (147.49 KB)

IMG_93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张我删了瓦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