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虔诚哇。。。

DSC_0760.JPG (169.77 KB)

DSC_0760.JPG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

DSC_0808.JPG (181.52 KB)

DSC_0808.JPG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喇嘛背景

DSC_0090_083.jpg (496.55 KB)

DSC_0090_083.jpg

TOP

这个叫什么?

DSC_0111_103.jpg (391.79 KB)

DSC_0111_103.jpg

DSC_0111_104.jpg (418.91 KB)

DSC_0111_104.jpg

TOP

这句话好熟悉。。。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0-15 23:32


慧慧过亚丁而不入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虔诚哇。。。
tataguan 发表于 2009-10-15 23:52


虔诚地装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
tataguan 发表于 2009-10-15 23:53


这个人家全自动女王拍好,他偏要也去拗一拗
气场不一样的好伐,看看人家的就知道什么叫气场

DSC_0231.jpg (196.17 KB)

DSC_023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菩萨保佑
我正下山呢  心里想着别了雪山 忍不住频频回头看央迈勇
无声息的,天空飘过一场小雨,回过头来看正前方时,夏诺多吉--金刚菩萨的化身,挂上了一道彩虹
感动了 谢谢 南无阿弥陀佛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5 21:55



你对藏教说净宗的话~

TOP

Garrett拍的很好啊~五色海

TOP

你对藏教说净宗的话~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6 10:19


不懂
虽然知道密宗的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