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清晨,一张刚睡醒的隔夜面孔,硬是挤出一丝笑容

照片 332.jpg (76.21 KB)

照片 33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清早的,除了早锻炼的老头老太太,只剩偶们俩了……

照片 337.jpg (82.33 KB)

照片 337.jpg

照片 335.jpg (79.44 KB)

照片 335.jpg

照片 336.jpg (91.76 KB)

照片 3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了省景区内游览车的5块钱,我们——决定徒步上山,一老太太好心得劝我们路很远呢,我心想不就一青秀山么,当时的5块钱不知道怎么在我们的脑里一下子放大成了50、500圆似的,事实证明——我们真的秀逗的可以~!

照片 342.jpg (71.42 KB)

照片 342.jpg

照片 340.jpg (71.17 KB)

照片 34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走啊走啊 见着了一棵树 拍一下
走啊走啊 见着了很多树 再拍一下
……

照片 344.jpg (131.07 KB)

照片 344.jpg

照片 363.jpg (115.66 KB)

照片 36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要早上班来着,剩下的PP待偶回来再发哦~~~~
预告——某妞的组图——剩下的内存基本上都给了她了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了 你说的小哥是他?这个不是“小马的天”门口的呀~~~ 可惜啊 糊了

IMG_4336.jpg (81.54 KB)

IMG_43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嗲滴

好久不见小莉
升级学习中

TOP

287# killy

哪里哪里。。。互相探讨学习。。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们那里都是搞怪贴,不能放啊不能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3 22:45


阿拉闺房照。。艳照。。隔夜面孔照。。。肉得不得了照。。。都统统无限制级上了。。。。内们还有啥可扭捏地。。。。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今天要早上班来着,剩下的PP待偶回来再发哦~~~~
预告——某妞的组图——剩下的内存基本上都给了她了O(∩_∩)O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10-14 07:33


怪不得一早上眼皮直跳。。。。。。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