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喝醉了的时候
lx的有没有喝挂掉的时候

TOP

有,最多的一次喝了8两多白酒,喝完就往人家夫妻宾馆房间里的床上睡,醒来看见另一哥们睡我旁边,起来后乱吐,哈哈.
LX的,如果还没有另一半,会想在论坛上寻找吗?

TOP


LX的问题同上

TOP

有这么好的平台为什么不.
lx的对那个mm有意思?

TOP

我对MM没意思,这个平台主要是玩的吧/你们这帮家伙
LX,问一个海燕问周杰伦的问题,初吻在什么时候

TOP

呵呵,初吻当然是给爸爸妈妈的罗,小时侯,爸爸妈妈总会说,乖乖,来,亲一个,偶的初吻,就这样没了呢,呵呵
LX的,问题同神灯的问题,要是MM,就是,对哪个GG有意思罗,哈哈,偶来八卦一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不好意思说,其实真的有个MM我倒真的对她有点意思的啦,哈哈.
LX的,你继续接这个问题吧~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24 12:15 AM 发表
我不好意思说,其实真的有个MM我倒真的对她有点意思的啦,哈哈.
~


那龙王山那个结队,我岂不是坏了你的好事拉,罪过罪过,不行我退坑吧。。。

还没有
lx的,问题也同上,呵呵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0-24 10:35 AM 发表


那龙王山那个结队,我岂不是坏了你的好事拉,罪过罪过,不行我退坑吧。。。

还没有
lx的,问题也同上,呵呵

退坑?这不行的!你一退,我又一个人了,这样的话组织不给去的.

TOP

我可不想坏了你的好事,要遭天谴的呀,
你还有一次机会的呀,没准刚好能碰到你那个意中人,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