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34 发表 35/2D 啥价格啊?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36 发表 腐败分子又来毒害青少年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45 发表 上些感觉不错的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1:43 发表 稀饭~~~我要原片~~~ 三清偶带移动硬盘来copy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38 发表 HHRR你可以换个镜头了 18-200虽然好用但是始终出不了好片 去弄个标准变焦的牛头+定焦+18-200差不多你用了 也不贵预算2W差不多了吗? 小飞马?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1:42 发表 偶来发小s的虫虫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