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历史性的一个版面,不知道下次更新报纸要到多少年以后了

IMG_6813.jpg (277.93 KB)

IMG_6813.jpg

TOP

香格里拉台球桌

IMG_6811.jpg (255.3 KB)

IMG_6811.jpg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6 15:08 发表


哈哈,是满辛苦的,云南前还去浙东自虐了一下,然后再到雨崩高海拔自虐,3天里全天都在徒步,3天走了将近80公里山路。
还要负重过4000米的山。满累的,回来就又黑又瘦了。。。外加膝盖有点疼。。。。。


我以前也是用学校献血得假期和补贴,第二天就去爬黄山了。
可是听兽医朋友说,献血以后一定要养得,否则很伤害身体得。

搂主哥哥,虽然你虐得很开心,可偶还是觉得你很可怜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7 00:30 发表
历史性的一个版面,不知道下次更新报纸要到多少年以后了

到换下届主席时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7 00:37 发表


我以前也是用学校献血得假期和补贴,第二天就去爬黄山了。
可是听兽医朋友说,献血以后一定要养得,否则很伤害身体得。

搂主哥哥,虽然你虐得很开心,可偶还是觉得你很可怜


是的是的,可怜伐,都要靠血才能休假的,还好啦,我血比较多,献了也没什么感觉的。
再说,我不是献好就出去的,之间还有一些天数修养一下的,所以还可以。。。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7 00:37 发表

到换下届主席时


那个就早了啊。。。。

TOP

数钱ing,好像都是5毛以下的,哈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9-17 01:02 编辑 ]

IMG_6667.jpg (283.22 KB)

IMG_6667.jpg

TOP

回力,真的很耐穿啊

IMG_6304.jpg (279.71 KB)

IMG_6304.jpg

TOP

大妈大婶

IMG_6135.jpg (278.42 KB)

IMG_6135.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6 23:36 发表


一切为了北疆...


据说九月中下旬是最好的季节
今年我是不能去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