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山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刮北风 (芳芳)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4 14:59 发表 最关键的给忘说了,首先是一个单反相机
anglewings 当前离线
jinxianliang (小亮)当前离线
班长
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cliffchen 于 2008-5-4 14:50 发表 貌似现在好多人啊!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nono (CALL ME NONO)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14:16 发表 你走我就走!上天入地~跋山涉水~赴汤蹈火~俺在所8辞~!额..至于传说中的酒妹和白酒女...只要你们肯第二天背着我走..随你们灌- -! 啊呆同志么~`去8去随便他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