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次出去带个DV,这样更方便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52 PM 发表


人家和朝朝有一腿,怎么会报道呢!!

这个都没看出来,唉~~~白长了一对火眼金睛!!


唉!
这年头:唐僧象悟空,悟空象唐僧啊~~~
倒啦,全倒啦~~~

是谁抢了我2006年8月8日的第300贴啊~~~我等到现在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8 10:52 PM 发表
JERRY,你的相机哪能嘎好额啦~~~拍的照片嘎清晰的啦~~~~

你把你的照片都给我哦,我需要用!


我的照片都已经给了JOHN了.早就给你们做好备份了.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0:54 PM 发表


我的照片都已经给了JOHN了.早就给你们做好备份了.


你只给我上半部分,下半部分我没有哦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52 PM 发表


人家和朝朝有一腿,怎么会报道呢!!

这个都没看出来,唉~~~白长了一对火眼金睛!!



明明是大家舆论压力不够,所以还报不出料.我虽然早有目睹,但无奈个人力量不够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57 PM 发表


你只给我上半部分,下半部分我没有哦



哦!对的.第二天的照片没给你.放心啦~~~`都在公司里. 本来今天想发上来,可惜没时间啊.

TOP

小捷飞

今天的300贴肯定是我的哦.不要抢.我这人还是很仁慈的,301就让给你了.不想某些同志,沙发,椅子,板凳,差点连地铺他都抢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52 PM 发表


人家和朝朝有一腿,怎么会报道呢!!

这个都没看出来,唉~~~白长了一对火眼金睛!!



约翰有醋意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02 PM 发表
小捷飞

今天的300贴肯定是我的哦.不要抢.我这人还是很仁慈的,301就让给你了.不想某些同志,沙发,椅子,板凳,差点连地铺他都抢了.

洒宁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02 PM 发表
小捷飞

今天的300贴肯定是我的哦.不要抢.我这人还是很仁慈的,301就让给你了.不想某些同志,沙发,椅子,板凳,差点连地铺他都抢了.


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