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雪松拍得就是好呀~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2 22:27 发表
雪松,是你拍的嘛?


可以很负责地对你说:是他拍的~~~
快乐至上!!

TOP

先潜水PS照片~~
快乐至上!!

TOP

看来都到这里来交作业了。呵呵
GO GO GO, MOVE~~~

TOP

adobe公司看到琥珀PS的PP会气死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开始发照片了~~~

进入白天,先给个出场白~~~

IMG_0137.jpg (214.65 KB)

IMG_0137.jpg

快乐至上!!

TOP

来个意境~~~

IMG_0141.jpg (205.77 KB)

IMG_0141.jpg

快乐至上!!

TOP

就是这个益丰园~~~NND, 被宰现场呀!!

风景倒是不错的!!!

IMG_0143.jpg (192.2 KB)

IMG_0143.jpg

快乐至上!!

TOP

石柱

IMG_0152.jpg (215.88 KB)

IMG_0152.jpg

快乐至上!!

TOP

巷子

IMG_0153.jpg (233.05 KB)

IMG_0153.jpg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