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接下来谁发,我继续看

[ 本帖最后由 蓝山 于 2007-1-2 21:30 编辑 ]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算了算了...今朝我或出去了...

去发发功.补充点能量.等一下过来再发.

TOP

今天我陪你,看你发照片
如果方便,你上MSN,把我照片发给我,嘻嘻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人呢,能量还没有补充好啊,我等得花儿也谢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靠....我上了,你人呢???

TOP

我这里MSN有问题,上不上来啊,刚才还好好的,郁闷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致蓝山~~~


香烟少抽抽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7-1-2 21:57 编辑 ]

IMG_1457.JPG (72.82 KB)

IMG_1457.JPG

IMG_1510.JPG (86.88 KB)

侬晓得挖???

IMG_1510.JPG

TOP

:'(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刚才那张照片不是火腿嘛,怎么突然变成我了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2 21:55 发表
:'(


哦,囡囡别哭别哭,我最见不得男人哭册乌拉赖...

今朝发不了,名找再发哦..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