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刚到兰州就出了状况,偶的手机适应不了兰州的突然降温,在给小闺密他哥打了个电话,报告着陆之后,就彻底挂了~~~花屏,键盘锁,电池,一起报废。机场大巴到市区后,第一桩要紧事,就是找个地方搞个手机,我反正破罐破摔,已经打算拉卡买个新的了。
不过由于不喜欢白色的5800,我在跟超市里的营业员磨叽,要求先试机,把卡插到新手机的卡槽里后,正好有小闺密他哥的未接来电~~~简述了状况后,他家哥哥说,你在哪里,手机付钱了没~~~还没付啊?那别买了,你在那里等着,我这就过来接你~~~你长啥样?
这里还是要非常感谢小闺密他主动帮我联系他家哥哥的,在兰州管吃管喝兼司机和导游,吾灰常之不好意思啊。在他家哥哥热情的招待下,吾的兰州之行虽然只有短短的5个小时,却非常完满。
第一站,当然是---兰州拉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