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评分人数
+ 10 + 10
lenell
另外,xiaofeim同学请看这里: 鉴于您的前车之鉴,请务必于10/2号19:30之前到达上海南站进站口,看在我这么晚辛辛苦苦去买票的份上,千万别迟到哦,一定坐地铁! 迟到一分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6 23:57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晕倒。。。。 不用这么大张旗鼓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23:59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前几天为了买票烦恼 大家吃饭时还讨论 回家前想想不甘心,想想还是地铁到火车站看看吧 结果竟然买到票了! 看来什么事还是要我亲自出马才行嘛! 上次赣南也是去了趟火车站就搞定!!! 另外,买车票还是得去火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6 23:50
yyHike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