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伊宁这个季节肯定要去的,薰衣草和向日葵要看的,当然喀纳斯也是要去的,呵呵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3 16:02

偶估计要退休才能去伊犁看薰衣草了
555~~~

TOP

伊宁这个季节肯定要去的,薰衣草和向日葵要看的,当然喀纳斯也是要去的,呵呵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3 16:02


……想去啊!羡慕有假期的人

TOP

if ( 逃 N 课可以) 逃(N+1)也可以
xiaoK 发表于 2009-6-3 15:37


老师说:If N≥3,那么就没人陪我玩了...

TOP

哈哈!

逃N次和逃N+1次的性质、过程和结果是一样的。。。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6-3 15:47


这个周末先拍拍老师PP去...

TOP

所到之处 放眼望去 全是上课的
唉。。。。办个培训机构赚翻了

TOP

万宝
那天播放的英文歌曲是谁的?或者歌名?

TOP

下周六我不行,壁虎和EMMA生了个儿子,还没去看过呢,约好了下周六去看小四脚蛇的!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3 11:44


白天去看,晚上过来吃饭,表吵着毛毛头睡觉~~

TOP

万宝
那天播放的英文歌曲是谁的?或者歌名?
xiaoK 发表于 2009-6-4 09:51


歌手名字:Daniel Powter

专辑名字:Daniel Powter

那首歌应该叫:Free Loop

视频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8OEtVQpANE/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强大,谢谢万宝同学

TOP

强大,谢谢万宝同学
xiaoK 发表于 2009-6-4 12:25


不用谢。

这个专辑我在VERYCD上下的,如果你要的话,三清那天COPY给你。。。
自虐我从未放弃,腐败我一直争取!
MSN:snailslow@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