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g_cat (maring_cat)当前离线
班长
伊宁这个季节肯定要去的,薰衣草和向日葵要看的,当然喀纳斯也是要去的,呵呵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6-3 16:02
TOP
胖胖潜水艇 当前离线
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if ( 逃 N 课可以) 逃(N+1)也可以 xiaoK 发表于 2009-6-3 15:37
哈哈! 逃N次和逃N+1次的性质、过程和结果是一样的。。。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6-3 15:47
凯旋 当前离线
连长
xiaoK (xiaoK)当前离线
下周六我不行,壁虎和EMMA生了个儿子,还没去看过呢,约好了下周六去看小四脚蛇的! 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6-3 11:44
万宝全书 (万宝全书)当前离线
万宝 那天播放的英文歌曲是谁的?或者歌名? xiaoK 发表于 2009-6-4 09:51
强大,谢谢万宝同学 xiaoK 发表于 2009-6-4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