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折腾啊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13 10:25


估计你纠结了半天
还是蹭镜头占据了上风。。。

TOP

C家的对焦肯定优于N家, 所以大多数记者用的都是C家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13 10:12


那个是高端机器吧
网上看到的好像都是Nikon的好些吧
比如D80 vs 40D?

TOP

估计你纠结了半天
还是蹭镜头占据了上风。。。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0:28


至今未遂, 啥时候把你的180拿来让我虐待一下.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那个是高端机器吧
网上看到的好像都是Nikon的好些吧
比如D80 vs 40D?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0:30


那是90年代初期 canon得益于ef卡口,记得你转过一个文章说过卡口演变的
而nikon受制于f卡口,折中后采用机身连杆驱动af,所以速度慢
afs镜头推出以后,至少,nikon的af不比canon差,至于谁好,真说不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说错了,是nikon的af不比canon慢
速度打平手
准度谁好,我不多说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至今未遂, 啥时候把你的180拿来让我虐待一下.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13 10:37


你组织外拍好了

TOP

你最好5k块买到全幅+cmos防抖+70-200
你不会取舍啊?少花钱总要放弃点东西的 认识不到这一点就可悲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3 10:20

靠,烂人,我还想1块钱把ncpso的所有机器镜头全收全呢,想想不可以啊?nnd。
你以为真要有钱了随便买两个d3,玩一个砸一个,会很有乐趣啊!
hunter说的对,折腾也是一种乐趣,我再加上一点,yy也是一种乐趣;期待也是一种乐趣。这和可不可悲毫无关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C家的对焦肯定优于N家, 所以大多数记者用的都是C家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13 10:12

可是就是搞不懂你,为啥出c如n了?
和我同行的那个家伙,他是nc家的东西全都有,什么无敌兔、d3一堆,结果人家玩人像就是用s5,你说怪不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跟你说了吗, 折腾本身就是种乐趣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不跟你说了吗, 折腾本身就是种乐趣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13 14:26

你的k10d什么时候出掉?出的时候告诉我,我收了。万一宾得倒掉了,两台机器也够我折腾个10多年了。这样可以放心地上个pk口的腾龙001,省得在这里纠结,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