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骗分照哈哈

TOP

骗分照哈哈

DSC_8034.JPG (96.42 KB)

DSC_8034.JPG

TOP

骗分照哈哈

DSC_8121.JPG (92.02 KB)

DSC_8121.JPG

TOP

上两张喜欢的PP

_LUK0454.jpg (195.07 KB)

_LUK0454.jpg

_LUK0477.jpg (203.34 KB)

_LUK0477.jpg


于是开始相信 生命只是一场尘世的烟花 时而璀璨 时而荒凉

TOP

3、2、1

_LUK0015.jpg (94.88 KB)

_LUK0015.jpg

_LUK0267.jpg (203.83 KB)

_LUK0267.jpg

_LUK0449.jpg (134.09 KB)

_LUK0449.jpg


于是开始相信 生命只是一场尘世的烟花 时而璀璨 时而荒凉

TOP

欢迎回来,PP看完了,很不错!敬子居然也能拍出这么多好看的照片,要刮目相看了,下次一定帮你介绍个比天奇好的帅哥给你!
你们三清什么时候,到时我们拉浙东的XDJM四清,正好一起,最好再找小可搞票子去洗澡!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同学们, 我也回来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8-22 18:21 发表
欢迎回来,PP看完了,很不错!敬子居然也能拍出这么多好看的照片,要刮目相看了,下次一定帮你介绍个比天奇好的帅哥给你!
你们三清什么时候,到时我们拉浙东的XDJM四清,正好一起,最好再找小可搞票子去洗澡!

汗。。。。。。。。。。身为领队,你哪能好这么说你可爱的队员啦,呜呜

你啥时让小可搞到票子,偶们都来,快去~~~~~~~~~~~~~~~~~

原帖由 joy 于 2008-8-22 22:04 发表
同学们, 我也回来了

再不回来,要报人口失踪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没那么夸张吧, 我也就晚回来几天而已,  呵呵

TOP

回复 279# joy 的帖子

回来的正是时候,明天见!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返回列表